close

首先 , 我寫了一封信給米嘉

很快的他們給予了回應

他們提供了一些方向 , 要我們準備一些資料

(沒錯!!!就像我們在學校要交報告一樣.....)

 

他們必須要很明確的知道我們想要的風格及想法

然後他們才會判斷他們會不會接這個案子

所以 , 其實一開始很緊張!!  (深怕自己被打槍...)

後來 , 我也真的很認真的 , 做了一份PPT

 

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麻煩

但我也不得不認同.COM

每個人喜歡的婚紗風格不一樣 , 攝影師也有他自己獨特的風格

所以 , 為了自己的婚紗, 真的應該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

所以做這份PPT , 我沒想太多 , 完全是按照自己喜歡的在做功課

後來越做越起勁 , 很快的就把資料整理完成 , 交給.COM

 

~~~~~~過了3-5天~~~~~~~~~~~~

.COM回信ㄌ!

他們願意接我們的案子  (整個開心~~就像考試被入取一樣的興奮)

然後很快的我們就往下一步邁進 ==>找禮服

這個關卡也是相當的困難

而米嘉會提供你很多專業的建議 , 及介紹一些廠商

在這中間你可以把問題用MAILㄉ方式和米嘉溝通

最後一樣把婚紗的樣式 . 喜歡的造型 , 加在PPT寄給他們

之後 , 就可以開始約時間溝通和拍照了

 

PS. 順便一提~~溝通時也要先做好功課 , 想一下自己要的風格 , 確認自己的想法

因為他們會像老師ㄧ樣 , 問很多問題等你回答  (如同面試一般.....)

 

以下是我的PPT:

1777.jpg  

 

給想請米嘉叔康拍攝婚紗的捧友們參考~~~加油唷!!!!

 

米嘉EMAIL:beverly0722@yahoo.com.tw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米嘉叔康 .COM 婚紗照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