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早起的咱們就有屌光可拍囉~超屌!-44_resize_resize.jpg  

 

耽擱了好長的時間,又將重新開啟BLOG

小姐都變成小媽了……XD

其實小媽一直都很喜歡分享東西,但因為工作忙錄,一直沒辦法靜下心寫東西

 

 

 

 

繼上次介紹了『 米嘉叔康 』婚紗拍攝前準備工作PTT後

今日要與大家分享我和HSIN先生的婚紗照。

 

A 早起的咱們就有屌光可拍囉~超屌!-02_resize_resize.jpg A 早起的咱們就有屌光可拍囉~超屌!-13_resize_resize.jpg  

米嘉幫我做的第一套造型

微捲的長髮加上簡單的澎紗裙及長頭紗

簡單俐落,沒有太多的裝飾,很喜歡這樣自然感

大家有沒有發現亮點??!

哈~~就是我手上拿的『 捧花 』

我非常的喜歡,那個是米嘉幫我設計的

 

 

PS.《  若要搭配捧花,需事先跟米嘉說,她會親自去採買鮮花,並且幫你做設計搭配。

         當然你喜歡什麼樣感覺的捧花,也要做個資料給他們,讓他們有方向。

         價格好像是$500以上……嗯~有點忘了!!!記得是個不便宜的捧花。

         但他們所挑選的花材是可以之後當做乾燥花使用的。

         像我手上的那束捧花,現在就還躺在我的鞋櫃上。它變成了一個很美的裝飾品!!~》

 

 

3_resize.jpg 4_resize.jpg  

在拍攝婚紗前,他們會跟妳說只要準備三套服裝即可,並且最好以白紗為主。

對於很多新娘來說,會覺得$%^&……,因為大部份的新娘,都喜歡挑選很多顏色的婚紗。

這應該算是小時候對婚紗的憧憬吧!!!

(小媽也不列外,但還好小媽對於白紗也很熱愛。)

 

5_resize.jpg 66_resize.jpg  

知道為何他們只要你準備三套了吧??!!!

因為經過叔康的神拍之後,會覺得一套像三套一樣

不同的色調,呈現的感覺真的都不一樣吶

而且也真的唯有白紗,才能真正的讓整個色調更加和諧。

不知道你們最喜歡哪種色調的感覺???

(小媽在選擇相片時,非常的掙扎)

 

 

000004_resize.jpg 6_resize.jpg 000048_resize.jpg 000054_resize.jpg  

 這套婚紗是我最愛的。

它是純手工蕾絲,後面有大V的露背。

我最喜歡它長袖袖擺的設計。

復古味十足,也是小媽最抵檔不住的風格

( 對了~~好像沒提過婚紗是去哪租的 )

拍照這系列的婚紗是去『 Alisha Lace 法式手工婚紗 』租的。

他們家的白紗真的非常漂亮,很建議宴客時的婚紗可去那挑

因為有很多白紗都是手工,很精緻漂亮但不能外拍。

所以那時挑選外拍白紗時,有限制很可惜。

 000001.jpg B 哼~什麼樣的草都難不倒我滴!-02.JPG B 哼~什麼樣的草都難不倒我滴!-07.JPG B 哼~什麼樣的草都難不倒我滴!-20.JPG B 哼~什麼樣的草都難不倒我滴!-24.JPG  

我覺得米嘉厲害的地方是

明明是同一件婚紗,但可以用她的巧手創造出不同風味的造型

利用造型讓婚紗有了更多的層次變化

所以說呀…婚紗真的不用準備的多

造型跟拍攝手法,才是真正決定婚紗照好壞的重點。

像上面這套,改用復古的珍珠蕾絲頭帶

就有種鄉村復古的感覺

然後當天的草地,其實就是個很偏僻廢墟的地方

沒想到這樣的場地,也能拍出如同國外的鄉村感

 

000002_resize.jpg 2_resize.jpg 000005_resize.jpg 000006_resize.jpg  

老舊房是我們PPT上有要求的

喜歡現代婚紗踫撞舊式建築的衝突感。

很感謝叔康,根據我們的需求找到這些場地。

並能拍出我們要的效果

 

 000014_resize.jpg000013_resize.jpgE 回棚內才知道什麼叫累~就是一倒下去可以馬上睡!-37_resize.jpg E 回棚內才知道什麼叫累~就是一倒下去可以馬上睡!-52_resize_resize.jpg E 回棚內才知道什麼叫累~就是一倒下去可以馬上睡!-79_resize_resize.jpg  

 

 

這套是在他們工作室裡拍的。

背景很簡單

然後也是做了2個造型。

一個是乾淨俐落的盤髮,一個是披著復古蕾絲的頭紗。

而這組,人的特寫也比較多

然後用三種色調呈現。

 

其實叔康的拍攝手法,有很兩極的反應

他拍出來的成果,很有獨特風格

但人照不會太強調(都不大,小小的…)

跟外面婚紗照不太一樣

他講求一種整體味道

所以若是喜歡近照或人照居多的

可能就會不愛叔康的這種。

不過,其實在拍攝時也是可以溝通的。

若希望能再多點近照的照片,叔康也會幫你多拍几組喔~~~~

 

 最後附上我們自製的婚紗相本

( 叔康他們也可幫忙做相本,只是費用另算。印象中…不便宜!!!)

我們選擇自己做,除了價格考量之外,一方面覺得比較有意義。

畢竟,有多少人的婚紗相本,都已經被拿去墊在床底下了。

IMG_8535.jpg  

 

TinTint 點點印自製的。

從選照片到排版

 

 S__8421449  

11004331_10205516929590106_1934452718_n  

S__8421451  

 

 

 

Alisha Lace 法式手工婚紗: http://alisha.com.tw/front/bin/home.phtml

 

TinTint 點點印:http://www.tintint.com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